在充满恶意的世界用谎言对你说着甜言蜜语。
|Fate五枪厨|
|业余装逼犯|
|不混圈|不掐CP|KY退散|

【FSN】【弓枪弓】吻

*最近抽烟时候想出的段子
**随手写写

库丘林的嘴唇总是很温暖,就如他那火红的枪般带着一种情热的温度。
如果天气干燥,也许会有薄薄的一层干壳,与Emiya仅仅是双唇相互磨蹭的时候,存在感格外强烈,让人想要轻轻的去湿润它—接吻的时候这当然是舌头的工作。

大约是凯尔特人带在血骨里的热情使然,一旦Emiya将一个吻持续10秒以上,库丘林便会主动微启双唇做出邀请之姿,或是伸出舌尖带点儿恶作剧意味的舔舔Emiya的嘴角。

若是开始品尝彼此呼吸和口腔里的味道—把这个吻变做一个湿吻—首先在Emiya的味蕾上绽开来的,毫不意外会是烟草的味道。苦和涩如一朵没有香味的花,随着湿润的水声缓缓绽放在唇齿之间,贴着黏膜扩散开来。
库丘林喜欢的烟草往往是焦油含量很高的类型,在嘴里留下的味道却并不让人讨厌,或者说是,Emiya并不讨厌。
而Emiya的气味则总是过于干净的,如他那整洁的性格一般,纯净到让库丘林想吐槽一句“不像男人该有的味道啊。”有时候Emiya的口腔里则会有些红茶的气息:带着微甜苹果芬芳的锡兰红茶、伴着柠檬清香的大吉岭红茶、或是混着牛奶和砂糖甜腻的阿萨姆—如果这个吻在下午茶的时间突然发生。

Emiya喜欢舔过库丘林上颚的黏膜或是贴着犬齿内侧磨蹭,像是用舌尖描画着对方牙床的形状一般。当然这些小动作或多或少会让大型犬耳根发红,膝盖发软,然后不甘示弱的把自己的舌头也缠上去。嗯,美其名曰礼尚往来。爱尔兰人可不会承认自己的吻技无法与一位日裔匹敌,虽然Emiya身上的种族特征在时间的磨砺下,早已不是那么明显。
所以最后这么一场本该浅尝辄止的唇齿嬉戏大多数时候会演变成床第之欢的前奏。
动情就做。这是库丘林的原则。

最近,在独处的时机,两人接吻的次数愈发频繁,有时候仅仅只是有了眼神接触,Emiya就忍不住将视线移到库丘林嘴唇的位置,等到意识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吻了过去。
对于这种行为,Emiya一直觉得自己是先开始思考其意义的那一个。因为仅仅只是以补魔为名义来为这种行为寻求合理性的话,已经太牵强了。在那过程中两人日渐露出的享受神情和与日俱增的默契度,无法被忽视。

所以在一个月圆之夜,枪兵与弓兵例行的切磋之后,Emiya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问。
库丘林却只是一如既往的叼着烟,带着毫无负担的表情,说道:“不是因为喜欢吗?”
“…你在说什么啊蠢狗。身为半神说出这种话还真不害臊嘛。”
“哇你以为老子会跟不喜欢的人接吻哦?虽然性癖方面比较随意,接吻这种事情对凯尔特人而言可是带着仪式性的。”
库丘林言毕不再说话,叼着剩下的半根烟,将双手抱在胸前,挑起一边眉毛看着Emiya。
“…我明白了。是这样啊……”
正义的伙伴突然释怀了,闭上眼微微偏头,嘴角挂上了笑意。
“就是这样呀。”
扔掉手里的烟,库丘林凑了上去,在月光下—德鲁伊眼中无比神圣的月光下—于Emiya唇上轻轻印下了一个吻。
伴着这个吻,库丘林将右手的指尖覆在Emiya左胸的位置,轻声说了一句话。

“这颗心脏,我收下了。”

-fin-

评论(15)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言浮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