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满恶意的世界用谎言对你说着甜言蜜语。
|Fate五枪厨|
|业余装逼犯|
|不混圈|不掐CP|KY退散|

一点儿杂记

我想汪酱死的时候,阿茶并不会哭。

相比起遵从自己本能和感情的汪酱,阿茶的“美德”正是隐忍。
忍耐、独自承受,以及看似“有意义”的付出。
最近为了思考如何描写阿茶才能不OOC,考虑了很多关于他的相关,却发现这些吸引着很多人的点,恰恰是我无法忍受的他的特点。这么说并不是说这些在我看来是缺点,而是按照我的观念,这样子实在是太痛苦了。
虽然这痛苦让有些时候的他看起来那么美味。

在我的描述里,两人之间的羁绊是远胜于单纯爱意的感情。比那所谓的,人人称道的、渴望的“爱”,更加复杂却在某种意义上无比纯粹。
太不相像的两人,好似站在愿望的两个极端(谁让凯尔特流是那样呢23333),但在现实的因果之下,却常常会走上相似的道路呢。

朋友说阿茶是那种以“为了他人”为借口来自我满足的人。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没有错。但是人类痛苦的根源正是不满足啊,为了去填满这样痛苦的空洞,他只是选择了这样一个“伟大”的途径罢了,并没有什么错。恰恰你或者我的选择与他不同而已,并不能因此判定何为对错。
大家也都过了非黑即白的年龄了嘛。

能好好的描述阿茶就好了啊,我。

扯回开头。大概会有这么一段对话。

“到了那边再见吧Emiya。”
“还是不要再见了,蠢狗。”

毕竟英灵座里的大家是无法相见的呀。

--------------
以上是个人感想,占了tag还真是抱歉。

评论(16)
热度(27)

© 不言浮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