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满恶意的世界用谎言对你说着甜言蜜语。
|Fate五枪厨|
|业余装逼犯|
|不混圈|不掐CP|KY退散|

五章通关,第一次一天就通关新一章,打了鸡血一样用wifi打完的。

然而及其不愉快。

简单来说就是虽然可以理解设定,但是情感上不太接受的了。

本来也不会日语,一知半解看下来的剧情,真是…

成为卑王的阿尔托利亚并不存在于历史之中。
成为狂王的库丘林亦然。

对我而言这种因为梅芙愿望而诞生出的狂汪,简直就是对库丘林战士尊严的践踏。委身于兽之道,被死棘覆盖全身什么的…太心痛了。

斯卡哈对狂王说了一句话,大意是:“你只会独立于那尸横遍野的荒地之上,此外别无其他。”

虽然官方给了一个“光之御子是世界最强枪兵”的认证,我还是不愉快。

历史上这个人有过多么嗜血残暴的传说我当然知道,我只是单纯以型月世界中的枪汪和法汪为基准谈谈我的不愉快。

当然咯官方你是爸爸你想怎样怎样咯,我这还算是护短吧,黑贞德的剧情我都没啥感觉(

决定要是抽到梅芙我要拿去喂黑傻,科科。

评论(16)
热度(6)

© 不言浮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