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满恶意的世界用谎言对你说着甜言蜜语。
|Fate五枪厨|
|业余装逼犯|
|不混圈|不掐CP|KY退散|

无题/ 旧作搬运

我大可以
眠于这暖床之上
将那愤然的情绪
摁熄在灰烬满堆的壁炉之中

我大可以
徜徉于幻梦之间
将那种种真实
泻留在现实的鸿沟之中

然我的心
我的血液
无时无刻不在叫嚣着
叫嚣着那些不能忽视的真相

我皮肤下奔流不息的血液
饱含着包容的温润
却也无法再静默的注视一切
哪怕静默
我的双眸中
也将映着血红
将这不能诉说的哀痛与愤怒
呈与世人

如逢此刻
你大可将更多的辱骂与诋毁
更多的子虚乌有
加诸与我族同胞之上
但待这时间的洗刷
告知你等被蒙蔽双眼之辈
何谓真相

我大可以
眠于这暖床之上
然火把也点燃起来了
在我那灰烬满堆的壁炉间

我大可以
徜徉于幻梦之间
然沧桑的歌谣回响着
在那现实的鸿沟之间

评论
热度(2)

© 不言浮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