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满恶意的世界用谎言对你说着甜言蜜语。
|Fate五枪厨|
|业余装逼犯|
|不混圈|不掐CP|KY退散|

【日剧】「Silly」- 家入レオ -

《神明无法听见祈愿》泷川回忆部分作业BGM(。


……发现歌词意外的适合下雨天相会的红茶和C汪。

贴一下


这爱有著太多的难解
雨直到今天仍不停的下
在呼与吸的缝隙间呼喊你名字
就能掩盖见不到时的孤独
Rainy day oh Rainy day
嘎嘎作响的波动吞噬了我
Oh It's so silly
今天也追求著什麼 确定些什麼而活著
Oh It's so silly
如果只有欺瞒  那也无所谓现实了
逃脱不了的悲哀Oh It's so silly
逞强隐忍的泪痕
在肌肤相交小心不被你发现的夜晚
就算这样的浅眠日复一日
只想确认身旁有你的重量(存在)
Rainy day oh Rainy day
我是如此的不成熟
Oh It's so silly
今天也渴求著救赎 为了被填满而活著
Oh It's so silly
如果能被原谅  我想拥抱这爱
就算是无法逃离的伤痛Oh It's so silly
对於毫无意义 不复存在的明天
装做视而不见  无法理解
逃离一切So Silly
如果能失去颤抖著无罪的心就好了
我渴求著你的心情如此扭曲
Oh It's so silly
今天也追求著什麼 确定些什麼而活著
Oh It's so silly
如果只有欺瞒  那也无所谓现实了
逃脱不了的悲哀
现在我仍深爱这伤痛
Oh It's so silly

评论(1)
热度(6)

© 不言浮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