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满恶意的世界用谎言对你说着甜言蜜语。
|Fate五枪厨|
|业余装逼犯|
|不混圈|不掐CP|KY退散|

【只是记梗】【弓枪】伽勒底十字街19号

今天跟 @老蒋的白日梦 聊书,她惋惜自己想买的一本书绝版了,于是顶着狗狗的头像去问出版社有没有再版可能。

我:“一个开心的狗狗去问书会不会再版。”

蒋:“书店老板茶x读者狗。读者狗很期待能看到爱尔兰作家的小说呢,可惜绝版了。”

我:“书店老板自己有一本珍藏的,看狗耳朵垂下去太可怜。”

蒋:“因此寄给了狗狗吗?”

我:“寄给他!”

蒋:“狗狗会感激地阅读完毕 将这本书再寄回去的。附上一张字条:‘还有劳伦斯布洛克的《父之罪》吗?有的话请寄给我’,附上需要的钞票。”

我:“啊可爱,之后开始了寄书交流的日常。”

蒋:“弓枪版本的《查理十字街84号》。求书的狗狗与卫宫书店的故事。”


蒋:“写出来就是我们的梗了,【】再用就抽他大嘴巴。”

我:“好的我去发lof了。”


就是这样。

评论
热度(14)

© 不言浮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