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满恶意的世界用谎言对你说着甜言蜜语。
|Fate五枪厨|
|业余装逼犯|
|不混圈|不掐CP|KY退散|

给库丘林中心本Eitear的Repo

海马桑你迟早要让我被挂😂😂😂

莫拉屋:

网上拍的场取,晚去也不怕卖完,计划通。可惜没抢到特典。还是上次的摊主姐姐,再次与她握手,开心。


(……)
对不起以上是瞎编。几个月前这个本子还不存在的时候就说好要repo,真的看到成品出来了却突然觉得不太好写。短篇同人因为长度限制,剧情和表达的东西都很有限。但是能一次性看到不同作者描写的库丘林这种经验也十分有趣,很明显大家的侧重点都有所不同,从而拼凑出一个多面的狗,3D狗,点赞。
本子标题一看就是主催太太的风格,不明觉厉。看了free talk才知道什么意思,一个对库丘林最笼统也最贴切的形容——光。从个人喜好来讲因为不会念而觉得不太好记,想安利这本的时候都没法说,只能:“那本封面是一个看起来特别亮的库丘林的本,标题好像是E开头……”比封面画手太太的名字更难记。另外封面画手的手速是不是神?太厉害了!


接下来按顺序说说感想。p.s.不知道顺序安排有没有讲究??


1. 大正狂骚曲


情人节礼装才刚出来,大佬A就肝出了这么一篇文,短短篇幅里居然牵涉了那么多人物,故事还很清晰,真是厉害。明明就是开个古董车而已?我一直觉得黑狗罗摩比利赫叔那张非常美国,和红A天草伯爵的大正背景拼在一起,有种时空错乱般的科幻感。


旧时代的气息描写得特别棒。Emiya十分适合到处都裹得很紧的大正军服,特别是审讯时被黑狗挑逗却还是“憋着”的感觉。还以为会来一场手枪play,结果没有,失望(喂


 


2. 叶山亮为你做菜
这个就讲讲写作历程吧。


为了将毫无关系的开头结尾连起来而绞尽脑汁。逻辑通、治愈系、让吕布出场,满足这三点实在是很费脑。“……让你倾家荡产哦”到“你回来了啊。”之间是我编的,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试试其他可能性。


 


3. 婚后危机
大佬B的现代paro。居然已经结婚了?哪个位面的日本?是大佬A美国味大正时代100年后的美国味日本吗?风格十分大佬B,充满了各种不明所以的梗。胸怀旧式英雄之心的汪酱,在条条框框太多的现代社会多少有点绊脚,幸运的是有一个懂他的心放任他的自由的Emiya。汪酱一辈子的运气大概都浪费在这里了。


在我看来汪酱是一个心血来潮便把车开出车库,讨厌条条框框的束缚所以根本不看所谓的地图,心无旁骛驶向前方的人。虽然不是很明白此处用末路狂花的梗的原意,但是不管以什么理由,一起去一次峡谷吧。


 


4. 豪车方阵
观众朋友们,现在在您眼前通过的,就是以十辆不同型号的豪车组成的方阵!


每一篇的红A都非常能忍,真是引以为傲的自制力。
……
就这样吧(


5. Nice to meet you
已经编不出短标题了。我最喜欢的就是这篇<——无可救药的原著背景同人爱好者。巧妙地插入FGO动画特别篇的剧情里,好像真的发生了这么回事,虽然我知道大佬A的目的其实还是开车。在同样的地方再一次相遇(虽然两人跟五战时都稍有不同),最后又在迦勒底相遇。“怎么老是你”的感觉(喂


把乌鸦监视器干掉后就能安心为爱鼓掌了呢!觉得这篇含蓄得多,可能因为刚经历了上面的豪车方阵的关系。黑傻满分!


 


6. 棍子的试炼
终于!换了!CP!狗受本就应该追求各种角色x狗嘛(混沌邪恶本性爆发),谢谢大佬C。自信满满但是弱如松鼠的幼犬时代,挑选武器的过程中显示出了与生俱来的英雄气概。不知道少年库丘林发现自己并不是被美艳大姐姐干而是被棍子干的时候,内心是不是有些惶恐呢。


另外,好奇c狗有没有跟他的法杖来过一回?


7. 兄贵的试炼
第……第一次看这个CP。


头一回主动向小刚的“螺旋剑”挑战的汪酱,啧啧,十分豪爽,十分凯尔特。


“那时,一切如此美好。”整个本子最后一句话居然是这个,唏嘘。


 


大家对狗的爱能够实体化成为这本Eitear,真是非常感动!下次我一定真的去会场买本……


@ 大佬A 大佬B 大佬C





评论
热度(21)

© 不言浮世 | Powered by LOFTER